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市友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市友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市友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951

无锡市友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美丽地太湖湖畔地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于2006那年获得西门子授权认可的系统集成商资格;2006年公司环保安装部取得了江苏省建设厅颁发环保安装,水电安装的分包资格证书;2007年7月公司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审核,获得低压电气成套设备3C资格认证。 公司自创办以来,以发展为导向,以质量和服务为运行准则,在合作厂家地帮助和支持下,通过公司的自身努力,已和国内外知名地自动化公司(西门子,施耐德,三菱,安川,富士,西亚特,和利时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经过多年的开发研究,公司已经在环保,水处理,机械,自动化,电梯,楼宇智能等行业积累了 丰富经验,井在废水,污水和纯水等自动化工程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可以提供项目的前期设计,加工,安装和调试服务。为客户提供想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及时、有效、周刊”的服务,同时本公司在满足普通自动化要求基础上,有充分的能力和实力提供特殊规格自动化产品并代理各类低压电器、测控仪表、PLC等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