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耀毅企业有限公司

耀毅企业有限公司

供稿:耀毅企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21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10月,因业务扩展需要於1997年1月成立中坜分公司,公司成员35人。
本公司从事於工厂自动化FACTORY AUTOMATION领域,运用先进电子及资讯技术,达成一般电机系统,或精密机械设备如半导体设备、LCD设备、CD-ROM设备、PCB设备、电子机械...等系统控制。
本公司属工厂自动化电机电子类产品的贸易代理商,除提供国内厂商所需各项产品外,更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协助客户对系统的规划、谘询、技术的支援及问题的克服,而不是单纯的买卖业,代理的厂商如德国西门子SIEMENS工控系统,日本三菱MITSUBISHI可程式控制器、伺服马达及MOTION CONTROLL、日本国际牌NATIONAL影像视觉检察系统、LASER镭射精密检测器、自动控制器材、日本PATLITE触控式人机介面M.M.I,LED警式灯....等皆为国际大厂,因此每年不断的推出先进的产品,以满足业界需求,也提供本公司不断的成长。
工厂自动化是世界的趋势,结合电机、电子、资讯、网路、机械....等等领域,运用各种最先进的技术,如通讯、网路.....等以达自动化完美的境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