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德瑞电气有限公司

杭州德瑞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德瑞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19

        杭州德瑞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世界知名品牌的低压电气,工控产品与液压气动器件,集科工贸一体的专业经销公司。
        目前公司取得各种品牌的经销权,以及各种知名品牌产品完备的供销渠道,可以为客户采购国内难以采购的各种进口国产电气产品,公司本着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为宗旨,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订货,索取资料,我们竭尽全力为您服务!
        杭州德瑞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推广与应用工业自动化高新技术为己任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自动化领域产品推广,控制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员工队伍,在多年的工作中,一直以高科技为主导,以“优质高效,平等互利,诚信服务,客户第一”为宗旨,与国际著名自动化公司密切合作,致力于优秀控制产品的推广销售和控制系统的开发设计、安装调试和维修保养,与一大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销售的产品和设计并安装调试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在多个领域发挥着良好的作用,为客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信誉,德瑞电气以求实、创新、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