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国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国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32

        深圳市国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 RFID产品研发、应用、生产、销售。为用户提供产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系统集成 、客户培训等全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具有雄厚的软硬件研发实力,本科学历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80%上,均为RFID行业的专家和精英,这为公司能提供合格、稳定的设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2003年公司推出第一款UHF RFID阅读器以来, 又相继推出GU966系列、GU990系列、GU980系列GU95系列、GU930车辆通行“一点通”等多款UHF RFID阅写设备。公司提供的UHF RFID阅写设备畅销全国,其中GU966、GU990系列设备更是出口香港、韩国、加拿大、阿根廷、巴西、印度等国家。 公司秉着科技造福人类的信念,以发展民族RFID产业为使命,采用现代企业制度管理,致力于未来新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用我们的努力和智慧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