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珠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珠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珠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382

2.jpg

   

珠峰电气(广州珠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总部基地位于广州,在江西丰城高新园区设有全资子公司和分公司,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简称:珠峰电气,股票代码:839851】。

 

珠峰电气起步于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能效提升解决方案,是建材陶瓷、有色金属、机械设备、城镇供水、注塑橡胶领域内的领先品牌供应商。主要产品有高性能矢量变频器、智能控制一体柜、专用节电器、伺服系统、永磁同步电机及其控制系统,光伏发电、智慧水务、以及新能源动力电池成组技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以及高端装备制造业。

 

珠峰电气是专利试点企业,拥有6项自主开发软件版权,几十项专利发明,拥有“LOGO.jpg 、“blob.png”两项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商标,建有广州市级重点研发机构。公司秉持“用匠人精神铸造能源绿色品牌,用绿色能源驱动未来变革”的经营使命,持续开发创新智慧能源产品及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努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以促进全球绿色增长。   珠峰电气――值得信赖的智慧工业自动化合作伙伴。


企业理念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以高尚的人格力量,履行职责。

创新:就是科技创新。科技改变生活,创新促进企业发展,是企业的动力来源和灵魂所在。

共享:共享荣耀。企业经历了生存压力,解决了发展瓶颈,在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的同时,与企业员工荣誉与共,资源共享。

责任:是职责和任务。依法治理公司,依法完成任务目标,依法回报社会,带领“珠峰人”建立强大的家庭和社会责任感。

       

QQ截图20170612170429.jpg

               生产基地鸟瞰图

服务理念

 售前 — 公司销售、技术推广工程师介绍公司及产品;了解现场运行工况及用户需求;制定可行性方案。
 售中 — 专人与用户进行设计联络;根据用户的不同特点完善和改进设计方案,量身定做。专业技术工程人员快捷的现场安装、调试、培训。

 售后 — 保修一年,终身维护;提供服务8小时内响应;提供产品远程监控和技术支持;定期进行产品质量询访和跟踪;建立详尽的设备档案;备品备件齐全; 三年内每半年进行一次免费设备巡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