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创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创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创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23

重庆创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控制设备及电气元件的销售、安装、保养和维修服务。已和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取得了多种产品在重庆地区的代理权,能为您在自动化方面提供质量可靠、配置合理、性价比高的国内外工控产品;“质量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是我公司的经营宗旨,愿与广大用户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售后服务队伍,他们经验丰富、作业规范、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24小时全天候服务,始终在最短时间内赶赴现场进行抢修,若需长时间停机而影响生产时,还可以为您提供备用机组。我们的进步,离不开您们的支持!谢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