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世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世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世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885

  科技与口碑结合的领先品牌

 减速机与马达专业制造厂

『『世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有超过20年专业马达及减速机制造销售经验,为因应业绩成长,并提供客户更优质的服务,自2009年起迁至台中市神冈区占地约7000㎡自行购建的全新厂房;现代化厂房设施加上ERP系统的有效整合,以及购买全新加工及检测设备,不断提升关键零件自制能力,不仅扩大产能,增快交货速度、品质更能达到顾客满意,让世协电机产品受到使用者一致的好评。??全新现代化厂房?? 

 『世协电机』本着「顾客满意、服务至上」的理念,提供「最佳品质、最快交期、最好售服」的三最服务,在台湾为具高市占率之知名品牌,除了在韩国、大陆及东南亚设有代理商外,也已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并积极开拓美洲、欧洲及中东市场,朝向全球化服务目标迈进。  

   『『世协电机』同时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经验丰富的生产相关部门;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高精度、高品质的减速机及周边传动机构,研发、生产各式减速机及电机等客制化产品,产品具备细致化、精度高、噪音低、高效率等优良品质特性;产品研发更朝向「科技、环保、创新」三方向,将产品应用于工具机械、产业机器 人、半导体设备、航太工业、医疗复健设备、电动代步车、自动仓储设备、绿能相关产业、检验仪器、食品机械、包装机械及农业设备等各种精密自动化设备中。  

  『世协电机』已先后取得CE、CCC、UL、ISO9001及ISO14001认证等荣誉,不但持续创造优良品质产品,并本着『诚』:诚信务实、『创』:创造客户优势竞争力、 『积』:积极负责的工作效率、『精』:精益求精的专业技术四大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市场先趋指标;『世协电机』坚强之经营团队秉持迈向国际化及高科技化 之蓝海策略,营造未来更专业化、更优质化的永续经营体系,确立『科技与口碑结合的领导品牌』之竞争优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