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拓峰科技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136

38年来,拓峰科技构建了以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为科研开发主体,以拓峰科技园为成果孵化基地,以拓峰产业园为生产制造基地的科技成果产业化体系,建立了以华东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积累了雄厚的经营实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树立了自动化领域的成功品牌,实现了从科研院所到高科技企业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拓峰科技不断提升国际化能力,与欧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秉承诚信合作求精务实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企业文化,拓峰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和精准、快速、可靠的优质服务,全面推进科研开发与创新、系统集成与工程、生产制造与测试、增值销售与服务、科创孵化与投资等各项主营业务,为实现“创建一流品牌,打造百年拓峰”的宏伟目标而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