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诺达电源有限公司

大连诺达电源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诺达电源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15

大连诺达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销售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UPS电源、EPS电源、EPS消防应急电源,变频电源UPS蓄电池及稳压电源为龙头,网络综合布线,系统集成,集设备安装、技术咨询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代理商。 法国梅兰日兰大连ups电源总代理、美国APC大连ups电源总代理、山特ups电源大连总代理、变频电源大连总代理、大连不间段UPS电源、大连ups畜电池、大连船舶用变频电源、船舶船检认证蓄电池,交直流稳压电源. 自1999年成立以来,大连诺达秉承“志存高远·厚积薄发·爱心诚信·铸就辉煌”这一企业理念,以市场为先导,以服务为依托,经历了一个高速而不凡的发展历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发展战略,创建了以“诚信、拼搏、务实、创新”为核心的优秀企业文化,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公司注重保护品牌价值,秉持以加强服务品牌管理为提高经济效益之主导的管理理念。成立至今,客户已遍及教育、医疗、电力、交通、金融、保险、电信、国防、公共管理等众多领域,业内口碑良好,客户满意度也一直居于业界前列。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诺达人深知,惟有在保护既有成长果实的同时,秉持一贯的“诚信·高效·互利”的开拓精神,在不断追求创新、进步、卓越的基础上提供稳定、专业、可靠的产品和至诚的服务,才能为客户和公司赢得更多的利益,同时也让大连诺达走得更高、更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