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Temposonics传感器(原MTS传感器)

Temposonics传感器(原MTS传感器)

供稿:Temposonics传感器(原MTS传感器) 2014/3/20 0:00:00

人气:55

2021年4月7日,Ampheno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H)完成了对MTS系统公司的收购,将MTS传感器事业部整合到了Amphenol集团旗下。自2021年6月10日起,MTS传感器业务以Temposonics这一新的名称继续运营。


Temposonics® 磁致伸缩线性位移传感器和液位计,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工业自动化行业,为工业界对精确测量的要求提供两种创新和可靠的优质选择。Temposonics位移传感器能够测量长达10米的机械行程,而液位计则可以测量高达22米的大油罐。从70年代开发至今,已有超过一百万个传感器安装在不同的工业环境里。Temposonics位移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从冶金行业的轧钢设备,机械行业如注塑、压铸印刷和包装,林木行业的木材加工,工农业的车辆与行走机械,动感游乐模拟系统、医疗设备;以至石油、石化、制药、生化、食品加工和污水处理等行业。我们的客户遍布全球,国际知名的大小企业已广泛并长期采用我公司这一先进测量技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