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剑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剑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剑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330

杭州剑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JQECT】创建于2011年,我们为客户提供中小型PLC产品-直接代替西门子S7系列、工业级远程通讯产品-让设备全球联网保障,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是深圳赛远、北京九思易、台湾艾讯、上海正航、科远股份、四信通讯浙江区总代理,一级经销西门子、施耐德等自控品牌。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风能、水处理、建材、轨道交通等SI项目;涂装、印刷、食品饮料、纺织、塑机等OEM设备及其它领域,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们提供的产品为客户融合技术创新选型、及为客户降低成本解决方案。秉承高质量、优服务、零缺陷、高效率的企业宗旨,使客户的需求能够得到更优更快地响应,高素质的销售团队使我们能够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剑桥自动化,成为您长期的理想战略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