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国际工业机器有限公司

国际工业机器有限公司

供稿:国际工业机器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211

国际工业机器(临沂)有限公司是IIM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区总部落户于山东省临沂高新产业园区。IIM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科技技术企业。公司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努力,IIM已在世界各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业务遍及多个国家和地区。 国际工业机器进入中国市场,现有员工 160 多人,各地分公司及办事处遍及国内 18 个大中城市。公司销售额每年以 50% 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IIM凭借先进的技术在群雄逐鹿的中国自动化市场上脱颖而出,公司多次被中国自动化学会评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十大年度贡献企业。 作为一家技术和用户需求驱动型公司,国际工业机器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半导体、光伏太阳能、金属加工、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塑料加工、轮胎加工、木材加工、玻璃机械、物流输送以及楼宇自动化等众多领域。公司倾力推广的 EtherCAT 实时工业以太网,为发展我国高端制造业注入了新的动力。为响应国家关于科技创新、振兴先进制造业的号召,近年来公司积极倡导“科技自动化”的新理念,使集成了现代科技最新成果的自动化技术更好地面向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先进制造业,为追求高产能、高效率、高质量、低能耗的企业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国际工业机器中国的迅速崛起引起了国内同行的关注,也受到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主流媒体的肯定和嘉奖。IIM中国公司连续三年被授予优秀企业称号。国际工业机器有限公司将引领自动化前端,打造智慧工厂,为中国现代发展做出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