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助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助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助创科技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74

北京助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助创科技”),是专业从事工业级无线过程控制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着严谨、高效、务实的原则,设计研发出了多款适用于油田、化工、电力生产等专业领域的无线监测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基于IEEE802.15.4通讯协议开发的无线传输技术,令产品的能耗更低,数据传输更稳定可靠,具有远程读取实时数据、远程设置采集周期、电池低电量告警、数据同步采集精度高等特点。 助创科技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注册资金1200万元,公司始终秉承着“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发展原则。助创科技作为中石油、中石化的合格供应商,于2009年率先在国内的石油系统引入无线监测系列仪表,为油田的数字化建设树立了标杆;通过实践的应用,验证了无线仪表在石油领域的成功,以无线为代表的新技术,已经写进了数字化油田的规范。 助创科技一贯坚持企业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战略,已经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十几项,而且每年都会递交新的发明专利。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无锡市南长区的物联网产业基地,占地1800平米;机加工基地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占地3000平米,拥有试压机、机加工设备、各种工装30余台。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老化试验,然后再标定,测试、校准,检验合格才能出厂。 我们拥有一支高效、稳定、富于创新精神的团队,无论是产品的最初设计还是工艺、材料的选择,都经过反复的现场检验,力求完美,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用户及市场的严格考验。创新是我们的主题,助力+创造=我的进步,您的成功。助创科技,祝您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