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珠海华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珠海华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珠海华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13

我公司是一家以承包工厂设备维修、改造,数控机床维修、改造,各种非标机床自动化、数控化电气设计、程序编写、调试,各种品牌PLC、伺服、变频器、人机界面、CNC系统等自动化产品的销售、维修和技术支持服务为主的销售和服务型的自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资深工程师多名,而且在自动化和设备维修行业均有10年以上的资历,保证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优质快捷的服务,常年为各公司上门维修各种机电设备、机床设备、化妆品设备等,只要客户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有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 如果贵公司的各种机电设备需要改进使用可编程控制器(PLC)和触摸屏(人机界面)控制,伺服马达或步进马达定位,交流变频节能调速和直流节能调速,变送器A/D转换,光电传感器和旋转编码器感应,请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如果贵公司的机械设备需要拆卸、安装、改造,我们将是最好的选择,专业的技术,人性化的服务,保证您的满意! 良好的信誉,实在的价格,顶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是华维公司一贯的理念目标,感谢大家对华维公司长期的鼓舞与信赖,也期待有立即与您合作与服务的机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