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沙博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长沙博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长沙博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15

长沙博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属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数据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及完美的服务,为自动化、工控、电力、石油、医疗、铁道、税务、电信、移动、公安、金融、交通等社会各界提供高效热情的服务,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并赢得用户广泛地支持和肯定。 公司主要产品有多种品牌PLC编程电缆(如:西门子,欧姆龙,三菱,松下,富士,GE,AB,施耐德,台湾台达,永宏,HITECH,EASYVIEW)。 具体型号请到我司网站进行挑选后联系我们,如有您需要的产品,我们将用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与您保持长期合作,解决您配件供应的后顾之忧,使您全力发展专属的优势项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