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30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37年,占地面积101万平方米,现有在职员工4800余人。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综合制造实力最强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企业,世界最大的机械压力机制造商之一。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机床工具行业销售收入、数控产值、精心创品牌“十佳”企业。 集团公司旗下有19个专业公司,其中3个商品公司、4个配套公司、4个专业公司、4个经营公司、4个辅助公司: 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现有工程技术人员400余人,下设压力机研究所、数控机床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信息研究所等4个研究所,机床实验室、理化计量试验实、焊接试验室、铸造实验室、电气实验室等5个试验室,拥有试验设备仪器上百台(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核心产品,是国内唯一具备独立开发、制造多连杆压机和多工位压力机的企业。 2000年通过了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了2000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