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电利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电利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电利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13

深圳市电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海外留学人员为骨干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12月,座落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的入园企业。主要从事“HSD-T热点探测器”及由它们组成的“热点探测预警系统”的研发、生产及应用推广。 深圳市电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在美国设立 DELTONE TECH 分公司,与美国 Washington University 合作研究,不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2003年9月,公司主导产品“热点探测预警系统” 被深圳市科技局认定为高新技术项目,“HSD-T热点探测器”先后通过了美国FM认证、UL认证、中国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认证。2004年9月,公司主要产品“HSD-T热点探测器”获得国家使用新型和发明两项专利。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电利通预警系统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在电力、石油、煤化工、通信、铁路运输等领域,“热点探测预警系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为了更好的向用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正在努力发展、完善产品系列,拓展新兴市场。 深圳市电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科技人员及系统专家,能为预警系统工程提供预算、 设计、选型、设备成套、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服务。为使客户享受到更直接、更快捷的服务,公司设立了多家办事处,形成科研、产品开发、市场服务一条龙格局,保证公司稳固发展、高效经营。 “诚信、创新、团结、奉献”,深圳市电利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提高中国安全预警系统领域的整体水平为己任,大力引进、开发高新技术产品,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立志成为中国安全预警系统行业的最佳企业,为人类预防、减少“过热”引起的事故和损失做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