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隽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隽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北京隽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65

北京隽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的科技开发公司。自行设计开发了适合于工业现场使用的人机界面, 3.4 ″~ 20.1 ″触摸屏式工业液晶平板电脑,一体化工作站,便携式工业控制计算机,此外我们还承接各种自动化工程项目,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量身订做各种专用的监测监控系统。自己开发典型值得推广的项目有炼油厂自动加油控制系统、SMT贴片机生产线物料检查统计及看板管理系统、 焦化厂焦炉烘炉温度管理系统、渗碳渗氮热处理炉温度气氛控制系统、煤气天然气热值测试系统、真空镀膜设备控制系统、汽车油管总成自动切管控制系统、钢厂高炉循环冷却水泵故障诊断系统、轧钢厂轧机轴向力高速数据采集分析系统、污水处理厂自动监测监控系统、坦克车数据融合处理器故障诊断系统、智能楼宇能源监控系统、光伏电站远程监控系统等,以上项目都有典型的实际应用案例。

  除了自己开发一些产品,我们还和国内一些知名工控厂商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是组态王组态软件授权代理,研华授权WebAccess+物联网应用联盟成员单位。经销产品有组态王、iFIX、INTOUCH、研华WebAccess+组态软件,研华工控机、一体化工作站、人机界面、便携式工控机、ISA、PCI总线A/D、D/A数据采集卡、RS-485总线ADAM-4000、ADAM-5000采集模块、ADAM-6000工业以太网采集模块、研华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多串口服务器、多串口卡、步进/伺服电机控制卡,台达PLC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伺服电机、人机界面,美国ELO液晶触摸显示器,松下军用笔记本,鸿格I-7000、I-8000模块,并承接各种自动化工程,对于绝大多数的工业自动化项目来说,在我们公司都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有着丰富经验的自动化工程师,随时都愿意为您提供技术咨询,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您合作,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