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139

   上海电气与富士电机合资成立的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变频器领域为主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针对国内外变频器的市场需求,利用上海电气与富士电机在变频器领域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使合资公司具有独立完整的设计能力和研发能力。合资公司下属的工程公司主要从事高压变频器、低压变频器、PCS(太阳能逆变器和风电变流器)、无功补偿、UPS(不间断电源)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的技术研发、设计、销售及服务,并对相关设备进行系统集成,承接和执行相关系统工程项目,提供相关设备、系统工程解决方案、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及备件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等。

  合资公司下属的制造公司从事高压变频器、低压变频器、PCS(太阳能逆变器和风电变流器)、无功补偿、UPS(不间断电源)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公司具有先进的制造能力与严格的产品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驱动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