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杰徕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杰徕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杰徕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37

上海杰徕臣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于进口仪表代理及系统成套设计、安装、调试的专业化公司,是集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工程成套和产品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上海杰徕臣在努力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与世界各知名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如:YOKOGA,CHINO,HONEYWELL,MITSUBISHI,NAIS等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发展日益壮大,公司下设市场部,技术部,客户服务部。以上海为中心,在全国部分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成员大多是从事本专业多年,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工程师及精明能干的青年科技人员,能对现场一次仪表、二次仪表及整个系统网络提供从选型设计到安装、生产、调试的一条龙服务。公司的业务遍及全国各省市,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水处理,环保等领域中具有良好的声誉。公司主要工程项目有: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温控系统控制,联合利华酱油生产设备改造,台湾统一饮料生产线改造,云南云马飞机制造厂温控系统改造,月浦水厂DCS系统,淮南化工厂DCS系统,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金属蠕变实验DCS系统,冠生园华光和酒生产线DCS系统等。上海杰徕臣将以其专业产品和专业技术作为发展的基础,以帮助客户完成最优秀的自动化控制作为经营的宗旨,我们相信上海杰徕臣将成为您值得信赖的自动化工程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