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北鑫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鑫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湖北鑫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4/6/3 0:00:00

人气:69

湖北鑫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物联网行业应用开发和技术推广的系统集成商,依托自有知识产权的Siecan Netweaver 集成平台,结合自动识别技术开发的产品包括:产品质量追溯、防伪防窜货、供应链执行、客户关系管理、智能医疗、智能交通、资产管理、档案管理、政府稽查及物联网SaaS服务。截至目前,已经为近千家客户提供了产品质量追溯应用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拥有山东新华、武汉健民、宜昌人福、王老吉、华润双鹤、贵州百灵、太极集团、回音必集团、广药集团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的成功案例。同时,面向生产型企业和流通型企业开发的防伪防窜货、供应链执行、客户关系管理等应用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康维多奶粉、燕化永乐农药等知名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了打假防窜、原料追溯、仓储管理、渠道管理、流通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为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影响力,提供了最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