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盛旺兴达科技

北京盛旺兴达科技

供稿:北京盛旺兴达科技 2014/6/30 15:31:46

人气:19

北京盛旺兴达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西门子、三菱、富士、松下、EVIEW、HAKKO、海泰克、等各类触摸屏维修(人机界面维修);专业从事西门子、三菱、富士、欧姆龙各类PLC维修(可编程序控制器维修)、专业从事西门子、三菱、富士、欧姆龙各类变频器维修以及其他进口工控设备维修的芯片级维修机构,我们以优良的服务态度,快速解决客户设备上的技术问题,客户遍布全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我们的宗旨:倡导有形化服务,追求100%客户满意度。不仅具有娴熟的电子电路维修经验,更具有成熟的自动化技术支持!服务周到,维修周期短,返修率低,收费合理,质保期长等。我司维修工程师均有多年工控产品维修经验,技术方面值得您的信赖! 公司一贯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管理规范,诚信为本!您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您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 我司已与多家单位签订工控装置长期维修协议,涵盖纺织、塑料、医疗、环保、冶金、造纸钢铁、化工、锅炉控制、制药、石化、橡胶等诸多行业,欢迎贵单位联系我司建立长期合作业务,享受更多优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