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森力玛电机有限公司

上海森力玛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森力玛电机有限公司 2014/7/15 13:39:16

人气:84

强大的技术实力,跨国的技术合作经验,使森力玛电机的产品更具有全球化的竞争优势!森力玛拥有一支稳定,专业的技术支持队伍,先进的电磁设计软件及机械设计软件,配合资深的电机设计师,森力玛一直表现与致力在电机电磁技术、变频电机制造技术的研究上。电机的核心技术是电磁技术,在秉承传统与经典技术的同时,森力玛电机积极和全球电磁技术的领导者美国Ansoft公司合作,并引进了该公司在全球代表该领域最高水平的RMXPRT和Maxwell-3D旋转电机解析设计专家系统软件,这些使得森力玛(SNMA)公司的电机电磁设计技术在同行业内迅速提升到领先地位。 工厂拥有专业化的电机生产流水线及各类检测设备。有着严格的来料检验、在线检测、机械量检测、绝缘抵抗检测、电气参数、动力测试等诸多品质管理环节,每一台电机都体现着“品质”的真正含意;在“顾客至上、品质求精、持续改进、追求完美”质量方针的宗旨下,已取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德国TUV公司的CE产品品质安全认证与产品环保RoHS认证、中国国家“3C”强制认证、中国国家能效二级认证、韩国国家高效低碳排放认证。公司曾荣获区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及上海市“先进企业”、“直驱永磁同步伺服电机”获省级科技支撑项目,“制砂机用永磁同步直驱电机”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昆山市产学研联合项目---直驱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的设计与开发、昆山市企业技术中心、被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等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