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西格精益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格精益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西格精益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014/7/21 16:21:11

人气:89

深圳市西格精益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质量管理软硬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员工均有在全球500强供应链管理企业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从事多年的重大质量项目的研发和实施,服务对象惠及IBM,Lenovo,华为等。公司多人持有六西格玛质量精益管理黑带认证及数据库和操作系统开发的专家级认证。
公司主营产品SIG-HPM高性能工业过程质量优控系统,SIG-QSM 产品良率抽样检测系统,SIG-IMS库存管理系统及其他在工业制造过程中使用到的质量管控附件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