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泰安山海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泰安山海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泰安山海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4/7/24 16:15:21

人气:61

       泰安山海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以工业自动化产品为主营,是专业代理销售ABB、施耐德、西门子等各类进口品牌电气及自动化产品的分销商及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智 能建筑控制系统、电气保护装置、各种监测控制成套电气产品、光机电一体化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及各种工业电气元器件产品,以及其它各类系统集成产品和成套 产品的销售和服务。
       公司主要致力于向广大用户推广应用以ABB、施耐德、西门子等代表当今世界电气和自动化技术发展水平的国际知名 品牌的工业电气元器件和自动化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以成为签约代理商和分销商的方式开展销售业务,并提供产品的技术应用、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以帮助客 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公司把“真诚地为用户设想,高效快捷地为用户服务,最大限度地帮助用户取得成功”作为公司 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多品种、多品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产品覆盖面较大,包含全系列电力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高、中、低压开关应用,电力自动化系统,各 种测量设备和传感器,实时控制和优化系统,高效节能的电机和传动系统,电力质量、转换和同步系统,保护电力系统安全的熔断和开关设备等。这些产品已广泛应 用于工业、商业、电力和公共事业中,具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公司业务将覆盖分销、物流仓储、专业技术服务、系统集成等各个环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