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塞克赛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塞克赛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塞克赛斯科技有限公司 2014/7/25 9:21:09

人气:32

北京塞克赛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公司采用先进的测试测量技术,结合自身在信号处理、仪器通讯、硬件开发和图像处理检测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各行业用户,尤其是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        公司有多位工作及现场经验丰富的硕士研究生及高级工程师组成,在非标设备定制、应用软件开发、测试测量项目等方面具有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能够为客户专业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公司秉着“诚信待客,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去沟通服务客户,与建立持续改客户服务机制,通过对客户信息资源的整合,达到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快捷尽善的服务,增进产品伙伴合作。

  本公司宗旨为:可靠的质量、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