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加拿大威兰有限公司

加拿大威兰有限公司

供稿:加拿大威兰有限公司 2014/8/29 15:57:31

人气:83

威兰是世界顶级阀门制造商之一,在全球共拥有13个专业制造厂,其中6个工厂在加拿大和美国,4个在欧洲,还有3个在亚洲。威兰在全球的员工数量超过1,400名,其中75%的员工在北美。自1950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的员工始终将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础,我们公司在过去几十年所取得的诸多成就与全体员工的创新能力、丰富经验和敬业精神密切相关。威兰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生产工业用钢制闸阀、截止阀和止回阀的制造商。我们还提供更高技术含量的一系列阀门,如:工业用硬密封和软密封球阀、Torqseal 三偏心碟阀以及高性能全不锈钢刀闸阀。我们的阀门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石化、油气、纸浆和造纸、采矿、低温和造船等。我们将一如既往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钢制阀门,并不断完善阀门种类和规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