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润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润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润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2014/8/17 22:39:24

人气:45

        北京润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业绩快速增长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代理国外优质机电自动化及电子产品,不仅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能够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满意是我们公司的经营宗旨。
公司拥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产品选型、设计方案,也可为用户进行整体运动系统的软硬件系统集成。以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

我公司在航空航天、军工、电子制造、生命科学、医疗设备、模拟仿真、微精密加工、教学设备、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分析仪器、激光雕刻、激光扫描、检测设备、汽车装配、汽车喷涂、开关测试、木工机械、广告机械、陶瓷机械、石材机械、机器人、铝型材加工、半导体、自动化流水线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