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鹏煜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煜威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鹏煜威科技有限公司 2014/8/30 21:56:01

人气:3299

鹏煜威科技以港资形式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工厂位于深圳,分别在香港、顺德、上海、宁波设有公司。公司早期以沿用日本焊接技术为主,主要面对在中国设立工厂的外资企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自动化焊接设备制造商,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建立了完善的外贸平台,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鹏煜威公司拥有优秀的开发设计生产团队,拥有自动化焊接行业最完整的、最全面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目前,鹏煜威焊接设备已全面服务于全球高端市场的顶级客户,在世界不同行业的焊接领域里,几乎都可以看到鹏煜威公司提供的优良的焊接设备和领先的焊接方案。多年来,公司攻克了国内外许多焊接难题,国内很多重大的航天、军工、国家863项目、奥运建设项目以及迪士尼乐园建设项目中的重要焊接操作,都采用了鹏煜威公司提供的焊接方案和设备。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突出贡献,多次被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关注并报道。公司十分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平均每年有数十个专利项目申请,专利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鹏煜威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焊接设备的首选供应商。 鹏煜威公司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标杆,是美国焊接协会在中国唯一认可的会员。未来,鹏煜威将坚守“诚信双赢、品质专业”的经营理念,继续致力于引领自动化焊接行业的发展,应对全球焊接领域更大的挑战,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