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海默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海默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海默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4/9/15 18:07:29

人气:224

武汉海默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iMax Control)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研究、开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4年7月在武汉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权代码:100229)。 海默公司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以跨平台自动化工业组态软件和嵌入式系统应用为技术理念,专注于工业设备物联网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化自控设备生产的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工业通讯管理机,工业智能网关,工业无线通讯设备,工业嵌入式计算机,PAC控制器,智慧型人机交互系统等。其产品设计理念是以”Industrie 4.0”为蓝本,满足工业系统中信息化技术的要求,确保所有设备互联互通;智慧工厂快速的配置与工艺切换;跨平台的垂直与水平集成能力将是我们创新的重点。我们每年将销售额的20%以上用于研发投入,自始至终专业为工业数据采集设备和无人值守的自控设备创新方案而不懈的努力。且已取得多项软硬件知识产权。 海默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企业“进取、创新”是我们的企业价值;“质量、服务”是我们的企业生命。“海纳百川,默默奉献”即是公司宗旨又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我们立足于工业自控行业,不断细分客户需求开拓发展。我们将通过不断创新为工业控制技术和设备联网方案提供最完美的产品,致力于提高制造业的自动化软硬件及装备的整体水平。 目前国内客户遍布金融、交通、环保、工控、电力、市政等各行各业。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和地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