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骏铠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骏铠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骏铠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2014/9/9 14:41:29

人气:89

深圳市骏铠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GINCIT,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智 能化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设立于深圳,并在惠州、南沙、广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骏铠智能基于Niagara Framework架构,开发、集成、连接和管理任何协议、任何网络、任何智能设备,承接智能楼宇、小区智能、安全防范、计算机网络、通讯应用及AV音视频系统等管理,提供绿色智能建筑、智慧社区应用、定制化等多种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技术架构软件、硬件设备、定制化研发成品等产品支持,从而有效帮助企业与远程的人、设备、系统进行互联互通互操作,实现一体化的整合应用,为企业带来各种增值服务。

公司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提高产品和工程质量标准,令企业进入良性循环机制。凭借多年来构建的合作渠道及各类专业人才的技术翁势和丰富工程经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及施工服务。迄今,骏铠智 能先后荣获深圳市新新企业认证、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深圳市软件企业认证、深圳市智慧社区产业联盟、全国智 能建筑及居住数字化标准技术委员会参编单位等多项荣誉资质。

骏铠怀揣“绿色生活、智慧城市”的企业使命,秉承“诚信严谨、进取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技术服务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