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数恩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数恩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数恩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2014/9/27 21:55:17

人气:193

上海数恩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起源于2000年,是原山宇公司重组变更后成立。公司位于上海松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营高低压电气设备,电气成套与工业自动化设备。产品曾先后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场馆、北京奥运会场馆、南水北调工程、浦东机场等各类国家重大项目。并连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企业、软件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资质称号。  

公司继承了原山宇的优秀核心团队,并战略性的引入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复旦大学科技处和信息学院等高校科研资源为合作伙伴。重组后的上海数恩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原山宇对软启动器,变频器的深厚积累上,进一步深入高端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制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