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2014/9/29 20:18:52

人气:84

   物联集团是一家在物联网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由南京物联及远拓科技公司组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从2007年开始,智能家居销量一直位居行业前列;2013年,物联智能家居销售量升居世界第1,成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领导企业。 作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领导企业,物联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物联公司主要生产智能网关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智能医疗系统,智能农业系统,智能养殖系统等物联网相关商品。     物联传感集团智能家居旗下知名品牌,wulian,SmartRoom,物联之家,云家,物联传感,智慧家居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