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014/9/29 20:41:26

人气:254

深圳市微秒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专家之一,公司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融合欧美运动控制驱控一体化设计理念、秉持差异化市场营销策略、定位于服务中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

公司始终不懈地追求技术进步,以及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综合解决方案,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设备性能、效率和可靠性,实现客户价值与企业价值共同成长。

公司主要产品有:伺服系统、运动控制器、机器人系统、对标专用系统、张力控制/收放卷专用系统、中小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多通道温度控制器以及称重等特殊扩展功能模块。

灵活的方案组合:

HMI+PLC③HMI+ISD+GSD

②HMI+PLC+GSD④HMI+MSD+GSD

丰富的产品平台:


智能型伺服驱动器ISD300:包含通用伺服驱动器全部功能,集成PLC功能,可连接PCM系列扩展模块,DBUS总线可带最多15台伺服,I/O统一管理,DBUS上配置参数

通用型伺服驱动器GSD300:脉冲指令可达4MPPS,最高可达3倍过载,速度频率响应为1200Hz,内置定位功能,方便伺服互连控制。

凸轮型伺服驱动器MSD300:包含智能伺服驱动器全部功能,支持多台伺服同步控制,内置电子凸轮功能,可以灵活定义和切换,提供飞剪、追剪等设置向导功能。

PCM系列扩展模块:提供定位控制模块扩展,方便控制步进电机,支持数字量扩展和模拟扩展,丰富的温度控制扩展功能,内置PID算法,支持称重等专用功能扩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