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明辉电器有限公司

青岛明辉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明辉电器有限公司 2014/10/23 0:03:48

人气:50

明辉电气公司是一家以代理、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电气产品公司,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传感器、PLC、人机界面、伺服电机、行星减速机、气动产品、变压器等。我公司为深圳康沃、福建维控、兰普电器以及台湾永宏山东总代理,并经销国内外知名品牌,如三菱、松下、西门子、安川、威伦、亚德客等品牌。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产品质量以及迅速到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新老客户好评。服务领域涉及石油化工、电厂、纺织、橡塑、包装、木工、造纸、水处理、电子、机床、雕刻机械等制造行业。望各界监督及惠顾!    公司长期致力于民族工业发展,与众多科研单位及高等院校进行紧密合作,企业凭借卓越的品质,优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