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辰淼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杭州辰淼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辰淼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4/11/28 21:58:16

人气:80

杭州辰淼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批致力于在工控行业给大家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年轻人组建的公司。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毗邻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浙江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学术氛围浓厚,创新思潮涌动。文三路地处杭州老的高教区,现又是杭州的电子文化产业聚集区,自动化科技企业众多,激烈的行业竞争助推我们勇攀高峰,站在行业创新的前端。 一、杭州辰淼是深圳欧辰自动化在浙江区域设立的总代理,独家经营深圳欧辰公司的自动化产品。 产品系列有: 1、SOFTLINK 300系列PLC,该系列PLC完全兼容西门子300系列PLC,软件采用STEP7编程,符合客户使用西门子习惯,所有型号可以与西门子300完美替代。 2、SOFTLINK 200系列PLC,该系列PLC完全兼容西门子200系列,所有型号可以与西门子200系列完美替代。 3、远程IO模块,欧辰自动化远程IO模块,现在接口通讯有DP\CANOPEN\MODBUS\ETHERCAT等模块。 4、附件系列,主要有DP总线连接器、DP总线电缆、西门子300安装导轨等。 这些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消费电子、食品饮料、环保、建材、轨道交通、印刷、纺织、塑料、冶金等各个行业,销往欧洲、东南亚及南美洲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 二、杭州辰淼为上海米兰变频器浙江总代理、西门子工控机、和泉继电器、欧姆龙继电器授权代理商。 三、杭州辰淼承接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改造等工程项目。 四、杭州辰淼自主研发生产预接线端子板,替换原先西门子300模块上前连接器繁杂的接线工作。有助于客户缩减柜体空间,减少柜内布线,增加柜内美观度,降低用户综合成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