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基玛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基玛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基玛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4/12/12 17:24:50

人气:411

基玛伊(G.M.I.)公司专注于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功能安全和防爆安全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多路信号采集器、安全继电器、安全电源、安全栅、隔离器、显示器、浪涌保护器、防爆接线箱等产品。主要为石油、化工、海工、船舶、天然气、制药、冶金、电力、煤矿、交通、环保等需要苛刻安全要求等行业提供自动控制类产品。基玛伊的多路信号采集系统就是以高可靠性和高简捷性而著称。该采集系统具有以下特点:通道间高可靠隔离,快速响应时间,超多的通道数量,超长的通讯距离,可接收温度量、开关量和模拟量等信号,现场单元无需单独供电等。具有调试和维修简便快捷、节省线缆、节省电源、节省控制卡件和机柜等优势。在中国和世界的众多成功应用案例更加佐证了其高可靠品质。以“艺术级科技铸就工业安全”为使命,在当今工业安全快速发展的时代基玛伊面临着黄金般的历史发展机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