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众善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众善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众善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5/1/12 19:51:37

人气:70

   上海众善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公司。主要从事配电、工控、表产品的销售,及电力监控系统(SCADA)、能源管理系统(EMS)、工业自动化系统的方案设计和系统集成。目前所做项目已涉及到冶金、电力、电子、化工、交通、纺织、建筑、船舶、环保、机械制造等行业,先后与施耐德(Schneider)、西门子(SIEMENS)、ABB、LS产电(LG产电)、奥托尼克斯(Autonics)、美国GE、欧姆龙(OMRON)、松下、三菱、富士等进行技术上的合作。为公司培养了一批高素质、实干型技术人才。同时公司和成套柜厂合作,专业生产高低压电机启动柜、变频器柜、PLC控制柜、无源滤波及有源滤波装置等。上海众善正迈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步伐走向辉煌,上海众善人也正以;专业的技术、坚强的信誉、快捷的服务;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      科技成就实力      上海众善汇聚了国内优秀能源管理的专业人才,时刻引领能源管理和电力监控行业的最新技术,具有国内专业能源管理需求和软件研发团队。目前在能源管理系统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和行业版本。在中高端能源管理市场领域,上海众善是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授权的核心能源管理系统集成商。      专业创造价值      能源管理系统是由自动化系统和软件信息技术组成的综合系统,系统实施与能源管理制度的革新相互匹配。上海众善定位于“专业的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从项目的前期需求调研、编写方案、工程实施到软件部署、整体调试都具备有专业人员,形成以技术先导、坚持创新的企业文化。      绿色承载未来      上海众善的宗旨是在能源管理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引进和研发新产品,坚持“专业化”与“行业化”的发展道路,为广大用户创造绿色能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