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门子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

西门子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

供稿:西门子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 2015/1/16 10:35:00

人气:4037

通过创新的集成式技术与专长,提高可靠性、安全性和效率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能为客户提供支持,持续提高产品、流程和工厂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效率。这样,我们就可以借助涵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创新集成式技术,大幅提高生产率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在全球各地,西门子基于一流技术平台(如,全集成自动化TIA或全集成驱动系统IDS),提供面向未来的自动化、驱动技术、工业软件及服务。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涵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包括从设计到现代化改造等各个环节。我们尽可能利用标准化组件,并以工业特定解决方案提供补充,以满足各行各业客户的特定需求。这样,我们能保证客户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长期可用性。并且,通过关注资源效率,我们将助力实现每种应用的环境可持续性。 过程工业是西门子的核心业务之一。在各行各业的无数应用,充分证明了我们在该领域的专长。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能为客户实现增值,使其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提高生产率。通过精确了解不同的市场领域,我们能助力客户更快速和更有针对性地对新市场的要求和发展趋势做出响应,从而增强竞争力。 自1872年开始在华开展业务以来,西门子一直为中国提供各种产品、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2013年,西门子在成都建成一家高度自动化工厂。计算机控制的系统负责监控和管理工厂所有的开发和生产流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