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3/18 16:02:36

人气:1041

北京安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边界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商用密码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北京、长沙、无锡、成都四大研发基地。


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安盟信息在工业互联网、工业控制、物联网、大数据、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等多个领域,不断推出适应用户场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公检法、能源、军工、交通、冶金、化工、水务等关键基础设施客户,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客户所在省市,累计用户超两万家。


安盟信息以“让万物互联更简单、更安全”为愿景,致力于维护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