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艾地艾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艾地艾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艾地艾电器有限公司 2015/5/25 17:22:32

人气:80

1996年:在四川成都成立四川艾达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1998年:研发出第一代ADA转换开关 2004年:在上海成立上海艾地艾电器有限公司(上海ADA),负责ADA产品的设计、研发及销售。 2007年:艾达集团在昆山购地30亩,建厂房2万平米,建立昆山生产基地。 2010年:四川艾达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迁址江苏省昆山市,更名为——昆山艾迪达斯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原四川艾达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注销 )。 2013年:上海ADA授权昆山艾迪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为ADA产品唯一生产厂。

上海艾地艾电器有限公司(上海ADA电器)成立于2003年,是由艾达集团全额投资的公司,致力于高品质转换开关、控制按钮盒、铁路机车专用电器、军工配套等高可靠性产品的设计、研发及销售。

  历经岁月15年,以ADA命名的转换开关、控制按钮盒、电力机车开关,已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机械、铁路机车、军工等行业;并为上千个国家级的大型工程项目所选用,配套ABB,西门子,施耐德等著名世界500强企业。

  如今ADA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完善,将战略重点调整到电力、军工、铁路机车等行业的高端用户,致力于该行业所需电气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并以卓越的品质,稳健的可靠性、3年的质保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电气产品的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