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天飞信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飞信索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天飞信索科技有限公司 2015/5/26 17:06:41

人气:192

THIN FILM TECHNOLOGY(RUSSIA)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俄罗斯莫斯科设有研发、设计和生产基地。公司拥有成熟的专家团队和多项专利技术及设备,处于应变电阻薄膜技术的前沿,公司始终与各生产行业设计专家保持着紧密的工作联系,提供最苛刻条件下要求的各种类型、各种精度的应变传感器和变送器并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以满足用户群中的高质量要求和成本要求。公司基于先进的薄膜技术,藉以自身团队专家多年的工作经验,运用现代薄膜工艺和设备制造出高稳定性、高精确性的防爆防静电的压力传感器,能够自动补偿工作温度和环境温度的影响,具有耐高温、耐腐蚀和耐辐射性。 公司研制并批量生产的系列应变电阻敏感元件是以稀土半导体敏感元件为基础,采用多层功能性纳米结构镀膜及未公开的工艺和专利技术,稀土半导体应变灵敏度高于硅敏感元件3~5倍,高于金属应变传感器30~50倍,工作温度范围可以达到-196 ℃至 550 ℃,是如今现有的性能非常卓越的敏感元件 。 公司以其产品的高稳定性高准确性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原子核实验及能源自动化控制等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