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钜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南京钜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钜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5/6/1 22:16:05

人气:303

我公司系从事智能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工业自动化可编程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和工程实施业务的科技型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申报了多项技术专利。公司业务主要有智能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工业自动化系统(计算机控制系统、工业无人生产线机电一体化设备、智能机械手、工业通讯与数据传输、集中监控系统)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业务。 仪表产品和自动化系统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机械、工业电炉/窑炉制造等行业。本公司在工业过程参数(温度、压力、流量、液位等)的测控技术领域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本公司研发的智能仪表和系统在控制精度、抗干扰能力、电磁兼容性、系统容错性、断点重入以及运行可靠性、稳定性等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受到各行业众多用户的好评。我公司研发的水、电、气自动采集和能源管理系统曾获得福建省先进信息化能源管理系统的嘉奖。 目前我公司正大力研发和制造机电一体自动化设备,应用于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业制造无人生产线上,为有色冶金、稀土金属以及矿山、机械等行业节约大量的人工和人力资源成本。 主要业务: 1.从事燃油/燃气工业炉窑成套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工程业务(温度测控、燃烧控制、炉内气氛在线测量与控制、炉膛压力在线测量与控制、炉机动作控制,燃烧系统的热力学计 算、助燃风流量与管路/燃气流量与管路的设计、安装等)。承接锅炉及工业窑炉煤改气控制系统工程业务; 2.从事工业过程参数(温度、湿度、流量、压力、液位等)测控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交钥匙工程; 3.热处理工艺过程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碳势控制仪、氮势控制仪、热导式氢分析仪以及上位机工艺控制软件); 4.研发和制造工业无人生产线用机电一体化设备,含智能机械手以及其它代替人工操作的机电一体自动化设备。 5.水、电、气(汽)自动采集与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 6.工厂车间生产过程集中监控系统(PCS); 7.工厂冷却循环水控制系统; 8.代理销售德国西门子公司各类变送器,包括温度、压力、液位变送器等; 9.代理销售上海日博电气变频器(德国技术)和永磁电机; 10.代理销售施耐德低压电器(双电源切换控制器、空开、接触器、继电器、马达开关等); 11.代理销售西门子和三菱PLC以及威纶通触摸屏等工控产品; 12.经销工业炉窑燃烧设备及相关控制和执行设备如烧嘴、过滤器、各类阀门、电动执行器(角行程/直行程)、压力开关、电子点火器、炉前控制器、燃气泄漏检测仪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