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凯基特电气有限公司

南京凯基特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凯基特电气有限公司 2015/6/17 0:27:16

人气:79

  公司产品品种繁多,门类齐全,具有电压范围宽,重复定位精度高,频率响应快,抗干扰及防水性能好,耐高温,以及安装调试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我们的产品原材料采用欧洲进口集成芯片,多条生产线也进口自德国主流设备厂商,生产线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参照国际标准在中国研发和生产。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纺织,汽车,电力,电子,化工,冶金,机械,烟草,食品饮料,钢铁,热电,造纸,印刷,橡塑,物流,邮电,航空,交通,刺绣机,包装等工业自动化领域。   以上产品完全可以替代进口品牌传感器,比如德国:爱福门(IFM)、施克(SICK)、巴鲁夫(BALLUFF)、倍加福(P+F)、施迈赛(SCHMERSAL)、西门子(SIEMENS)、图尔克(TURCK); 日本:欧姆龙(OMRON)、山武(YAMATAKE)、基恩士(KEYENCE)、神视(SUNX)、光洋(KOYO);瑞士:科瑞(CONTRINEX);台湾:瑞科(RIKO)、阳明(FOTEK)、开放(KFPS);韩国:奥托尼克斯(AUTONICS)等。   我们相信生产产品质量第一,对待客户心诚则灵,我们不断地追求产品的更高性能、更高质量,给客户提供优良的性价比,满足客户出货投资收益的最大化,欢迎您选用我们的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