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赛斯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赛斯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赛斯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2015/6/26 13:14:42

人气:80

北京赛斯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www.sensorway.cn)是美国精量电子(MEAS)在中国的核心代理商,连续多年荣获优秀代理商称号。销售产品包括压力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力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压电薄膜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流体特性传感器、光电传感器、磁阻传感器等,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出众,畅销市场,客户涵盖工业、医疗、航空、交通、测量、石化、消费电子等多个领域,并与各大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北京赛斯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工程师朋友打造专业化一站式传感器供应平台,以优质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型技术。   北京赛斯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供货及时、服务周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国内外众多经销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声誉与口碑。我们将以踏实、严谨、高效、负责的工作作风,与客户真诚合作,成为您最可信赖的专业传感器供应商。   我们的宗旨:保证质量、交货及时!   我们的愿望:友好合作、互利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