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柏斯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柏斯德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柏斯德科技有限公司 2015/7/1 21:38:12

人气:38

北京柏斯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防浪涌保护器、信号隔离变换器,智能仪表等自动化相关产品。公司具有完善的检测手段,配备有先进的雷电流发生装置,可以完整的产生符合国家标准和国际电工委员会试验要求的脉冲波形,如8/20、10/350波形。冲击测试电流高达120KA。公司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到通信、安防、桥梁、铁道、石油、石化、火电、水电,冶金、建材等重要行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1)销售自主品牌浪涌保护器、智能单元PDU及信号隔离器、多功能电量表(交流采样表); 2)代理销售进口品牌信号隔离器,电量信号变换器及多功能电量表(交流采样表); 北京柏斯德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诚信服务、客户至上、锐意进取、携手未来”的理念,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与您携手再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