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温州朗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朗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温州朗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2015/7/3 17:08:27

人气:48

温州朗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和盛名远扬的“中国电器之都”— 柳市相邻,离乐清火车站仅3公里,至温州永强机场25公里,离风景秀丽的北雁荡山约30分钟车程,海、陆、空交通便利。公司现有员工50多名,大中专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0名。温州朗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生产相序保护器、家用交流接触器、过欠压保护器、浪涌保护器、故障指示器的配件和成品组装、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公司所有职员均是正规高中以上,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4余人,并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销售团队。     温州朗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相序保护器、家用交流接触器、过欠压保护器、浪涌保护器、故障指示器等产品的生产与研发。朗菲科技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同时还为起重设备、电梯、电力、工厂、超市、机场、酒店、商场、大型地下停车库等工程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基础工业改造方案。   温州朗菲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奉行“求实创新、严格高效、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诚信为本,为用户提供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愿与新老客户共同努力,携手发展,为推动世界电气行业加速发展而奋斗! 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具备良好的国际市场竞争能力,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德国、澳大利亚、以列、东南亚、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荣获泰国工商总会、马来西亚中小型工业公会联合颁发的“优秀产品金奖”。    朗菲人本着“为民族电力事业的繁荣而奋斗”的企业宗旨、“营造安全空间、构筑和谐电力”的发展使命、“务实、创新、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竭诚为社会各界、海内外客商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