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晟盈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广州晟盈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晟盈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2015/7/8 19:17:15

人气:58

广州晟盈自控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暖通空调自控、制冷冷却、传热换热、智能楼宇、全能效节能、输配电控制系统成套等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安装和全过程维护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的实业型公司。公司发展愿景:塑造成为中国优秀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全能效节能服务商和工业制冷创新集约型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与国际著名的电气巨头进行全面的交流、合作并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构建一套完善的设计研发、技术支持、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建立起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实力突出的专业企业管理团队,并拥有占地面积超过6000M2的生产基地,配备专业的技术研发中心、独立的实验室、展示厅和大量设备生产车间,具有较强的独立创新技术开发能力,不仅能提供性价比最好的产品及设备,同时也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研发和完善的系统设计、快捷的售后服务与广泛的技术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