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15/7/21 14:33:56

人气:157

公司简介:

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油瑞飞”)是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市首批100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定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现有员工3500人。公司在北京市拥有办公场所3.2万平米,目前在新疆、四川、陕西、海南、河北设有五家国内分公司,在海外1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常驻机构,在迪拜、哈萨克斯坦设有两家海外子公司。

中国石油集团在中油瑞飞设立了信息技术专家中心、信息技术支持中心和海外信息技术中心。目前,形成工业自动化、信息业务相关软硬件产品共80多项,专业化解决方案40多项。

工业自动化业务介绍:

工业自动化业务是中油瑞飞核心业务之一,作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内部规模最大的信息化、自动化集成商 / 服务商,拥有一批在大型石油、化工行业工作多年的资深行业专家、系统设计专家和研发、工程实施骨干,通过内部资源整合及外部人才引进方式,组成了一支熟悉自动化业务、技术精湛的专业化队伍,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专业化、行业化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满意的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实施服务。

北京中油瑞飞公司工业自动化业务具有较强的自主产品研发、产品集成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与国际一流的品牌自动化公司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能够为广大用户和设计院提供相关的自动化控制系统(DCS/SIS/PLC/SACADA/RTU)和各种自动化仪器仪表产品(流量仪表、压力仪表、物位仪表、温度仪表、分析仪表和控制阀门等),在油气生产、油气储运、石油炼化、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电力等行业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企业资质:

国家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北京市科委认证的双软企业

安防工程二级资质

ISO 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信息安全服务一级资质

ISO 14000 质量体系认证

智能建筑设计施工二级资质

ISO 18000 质量体系认证

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CISP 信息安全培训资质

CMMI-3 认证

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

北京首批 100 家高新技术企业

商用密码定点生产许可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