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泰智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泰智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泰智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2015/7/23 15:12:24

人气:46

客户合作是TOP的最高重视。 我们的客户已经意识到一个高效的全球化、全国化安防战略的必要性。更清楚的知道商业目标才是真正推动安防战略的驱动器 — 现今的安防系统设计已不再仅仅是单纯的服务于安全,如何与经营相配合,与管理相结合,与人力资源使用相适宜,这是TOP致力通过设计和实施安防系统来帮助客户来得以实现的,这都是为客户量身定做,既具前瞻性,又能保证投资回报率的服务。
TOP的管理团队以及技术团队均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际顶尖的安防系统公司,他们有Honeywell, Tyco, UTC, SUN micro, Siemens等等。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将保障客户的安防设想顺利得以实现。
 “完美”—是我们的设计解决方案的不懈追求。不仅体现在技术环节,我们更需要考虑所设计的方案对客户现有运营的干扰和破坏降到最低。所设计的系统都是可升级的安防管理系统,这能让客户得到更高的性价比。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设计基于“人性化”,能够让保安人员/操作者简单明了的使用这些系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